看護工DM看護工DM1 

家裡有年長者需要照顧嗎?

百忙於現今繁瑣競爭的社會裡沒有時間周全的照顧到您的家人嗎?

當家人需要貼身照顧時,康林嚴選優質的外籍女傭看護工! 提供您如親人般地關懷以及細心呵護,24小時待命

的康林國際,讓您有更充裕的時間與家人共享幸福:)

連絡電話:0918-710101郭小姐

 


胖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.包裝作業員(早班)

2.技術員(輪班)

3.永康區電池廠作業員

4.永康區朔膠廠作業員

電洽:06-2828259郭小姐


求職~南科作業員

南科大廠.人力派遣.求職最佳管道.康林國際.人力仲介.徵才.可即時上班


胖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.本人於98年11月申請菸捐補助健保費,但行政院衛生署中央健保局台北業務組於99年2月25日發公文告知審核資格不符,但依行政程序法51條,應於二個月內完成審核,明顯有怠惰之嫌疑,且公文無承辦人員姓名,電話,e-mail,而且公文上沒有告知如有不服,民眾可依行政訴願法提出訴願,這樣算是一個完整的公文嗎?難道公務人員的素質僅有如此而已嗎?這樣發生問題都不知要找誰?明顯是在推卸責任!
2.再者本人於98年11月申請但菸捐健保費修法於98年12月17日修法,但健保局以新法裁決,依法應予對人民有利做裁決,且本人於3月4日打電話至健保局反應,卻無得到正面的回覆,且原告知明天回覆,本人卻沒有接到任何訊息,這種處理方式讓人無法茍同,這樣怎能讓人民相信政府確實在改革?


胖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        當我收到DHC輕盈元素時,我真得好興奮,我當天就開始服用,自從用了我就愛上它了,我以前從來不吃這種東西,因為我非常害怕有副作用,但我試了之後給我的感覺真的很棒!

 

        不但沒有不適的感覺,而且讓我瘦了2公斤,我超級興奮的,因為自從我生了小孩後,體重就瘦到一個程度就出現停滯期,讓我非常懊惱,沒想到我短短吃了2天就讓我瘦了2公斤,讓我不愛它都不行!我終於可以理解它為什麼在日本那麼暢銷囉!

 

        而且它裡面有許多維他命B1、B2、B6,還有許多營養成分,讓我精神好很多,而且肌膚也也變明亮囉,變的比較好上妝,對新陳代謝也很好,真的是一舉數得,沒有試過的朋友你一定要試試!我只能說愛美的朋友你一定要擁有,不然你可能錯過變美的機會囉~

        推薦給愛漂亮的朋友,讓我們一起變漂亮吧!


胖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《不乖─比標準答案更重要的事》.gif

http://crownbook.pixnet.net/blog/post/26875037


胖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活動方式:
活動期間,網友將居家品牌BAR台Online的貼紙貼在自己的部落格,並將部落格網址連同活動報名資料(姓名、聯絡電話、贈獎地址),利用電子郵件方式E-mail至bar@searchome.net,即有參加抽獎機會!活動期間,主辦單位將不定其抽查是否有持續放置部落格貼紙,若移除貼紙則取消抽獎資格。

 


胖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  【抽獎注意事項】
  1. 活動期間:2010-02-04~2010-03-06。
  2. 活動獎品:【窒愛】電影特映券, 場次:2010年03月11日(四) 19:00 @台北美麗華大直影城。
  3. 請填寫真實資料,獎品將依據填寫資料通知,若資料不全或填寫錯誤,導致無法通知,視同放棄獎品,每人於活動期間限登錄一次,經發現重覆登錄或偽造資料將取消抽獎資格,一律不予計算。若盜用或冒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等任何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,願負全部法律責任。
  4. 得獎者不得要求更改獎品或兌換現金,《自由電子報》保留修正、暫停與終止活動之權利。
  5. 本次活動將以電腦隨機抽出幸運得獎者,並將名單公布於《自由電子報》影音娛樂網,且以e-mail通知得獎人。無法領取請回信告知,若於一個星期內無法與得獎者取得聯絡,或得獎者未主動聯繫,則視為得獎者自動放棄領獎權利,恕不補發其他贈品。不便領獎者若未回信告知本站,往後三個月將無法再被列入抽獎名單中,請網友珍惜自身抽獎權益,自由電子報感謝您的配合。
  6. 得獎人請親自或委託代領人領取時請務必出示可證明身分的文件,例如新式身分證、健保卡、駕照...等,供自由電子報工作人員核對,確認無誤後才能領取或代領。為確保其他得獎者權益,每位代領者除了本人得獎外,只能代領1位得獎者。
  7. 如有問題,請E-MAIL到信箱 yournews@libertytimes.com.tw 將有專人為您處理。 http://video.libertytimes.com.tw/movies.php?i=415

 


胖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活動日期:
即日起至99/1/21
活動辦法:
只要回答本活動5個問題就有機會參加抽獎!
 
每天都可來回答問題,答愈多次,中獎機率愈高哦!
活動獎項:
Tiffany 星型鑰匙圈 1名
 
室內設計雜誌 30名

胖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HiNet會員電子報開放網友投稿囉!

 

有人用DV記錄生命、有人用照片記錄生活、有人用Blog記錄心情,那你呢?歡迎與我們分享你的熱情,除了能在每週四發送至會員信箱HiNet會員電子報上刊登,還附贈精美禮物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胖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◎獎品:免費溫水泳池、網球場、溜冰場、桌球室與健身房
◎活動辦法:【免費入場資格說明】設籍於台北市內湖區、南港區、文山區、北投區、士林區,區民憑身分證明(兒童憑戶口名簿),及志工憑志願服務榮譽卡者,免費入場。身心障礙者及其監護人或必要之陪伴者一人,憑身心障礙手冊,免費入場。*星期一及國定假日公休(元旦、228和平紀念日及國慶日除外)。


胖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◎獎品:中天電視紀念品
◎活動辦法:觀眾填寫「中天節目滿意度調查」回饋辦法:
中天電視為感謝您填寫本調查問卷,提供您的寶貴意見及建議,
中天將於每月底自當月問卷中,抽出3名觀眾贈送中天電視紀念品回饋給您,
所以請您務必留下正確的聯絡方式,以利我們和您聯繫.

http://vote.ctitv.com.tw/


胖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◎獎品:有各類商品提供兌換
◎活動辦法:憑Happygo點數可至全家兌換商品

http://event.family.com.tw/091117_happygo/


胖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◎獎品:BenQ LED 15台
◎活動辦法:在看完網站上的兩支影片後,於任何社群網站、討論區、BBS、個人部落格…以留言或撰寫文章的形式,寫下對於BenQ LED液晶顯示器的看法,留言或文章中必須包含 “BenQ LED液晶顯示器” 等關鍵字,並留下螢幕畫面存檔,且於活動網站中留下個人資料即可參加抽獎。

http://www.benq.com/product/lcd/ledcampaign/tw/index.html


胖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即日起,參加活動就有機會獲得限量的【十月圍城】精美撲克牌
或12/23特映會票券兩張,搶鮮到戲院觀賞【十月圍城】!

◆活動期間:即日起~2009.12.28(一)AM09:00

◆活動辦法:請先看完【十月圍城】電影介紹及預告,接著到活動留言版回答下列問題:

 問題:請問《十月圍城》拍攝背景發生在何時何地?以及本片正式上映時間為何時?

 就有機會獲得《十月圍城》精美撲克牌乙副。

◆快手獎:2009.12.17(四)AM09:00前參加,還有機會獲得《十月圍城》特映會票券2張。

加碼:凡將本活動訊息利用此頁面下方的推薦/分享鈕,轉貼或外嵌到您個人的噗浪或部落格,

http://www.webi.cc/sv/?SE=0B830D9D-BF64-63C3-F2B8A299456921FA


胖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緯來電影台12月強檔片精選影院開跑囉!UDN會員答題,就有機會獲得雪晶彩妝五件組維維樂潤C喉糖。(活動至12/28截止)

※雪晶彩妝五件組 內含:

珠光飾底乳 10ml
UV全效飾底乳SPF40/PA++10ml
玩美兩用遮瑕粉底21 SPF22/PA+ 5ml
燙睫毛捲翹睫毛膏 4g
璀璨唇蜜 LR104 3g

http://stars.udn.com/udnstars/StarsContent/Content23624/?0.1442799432242679

 


胖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